寿桃

【齐耶赫×你×穆夏拉】养父还是笔友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你10岁那年被齐耶赫收养了。


自从你大一点开始和男孩们打架,膝盖上总是青一块紫一块时,齐耶赫果断选择给你送进了女校。


他也很庆幸把你送到了女校,至少你青春期来临时没有和男孩乱搞的机会。


当你开始对情感之事懵懂了,身边的女同学们开始偷偷溜出学校和男孩约会,总有人提议带上你结识男孩时,你总是笑着拒绝。


你所能接触到的男性只有齐耶赫,多年的相处中,齐耶赫的脾气更像小孩子,这使你们之间的相处并不太像父女,他更像是年长你的大哥哥。


在这种环境下,对齐耶赫产生感情并不让人出乎意料。


你将这一切告诉了你的笔友。


这天他喝醉了,他回到家发现你不在。他跑到你的卧室,看见你书桌上的日记本,他忍不住翻了几页。日记本上偶尔你会写下你做的关于他的chun梦。齐耶赫才意识到女孩长大了。


他知道你对他的感情,你自以为隐藏的很好,但你在日常生活中总会留下些蛛丝马迹。


你会偷偷在他白色衣领上留下你的口红印,故意在家不穿bra。


当你回到家中,就被齐耶赫扯到了沙发上。

男人不由分说的强吻了你,男人嘴里充斥着龙舌兰的味道。男人抵舔着你的脖颈,在你耳畔低沉的说“我的好女儿,你都做些了什么梦。”


当白日梦成真时,你却害怕了。


你试图推开他,他又将你重重的甩在沙发上。


“为什么一定要勾引我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下里威胁那些和我交往的女人”

“坏女孩。”


齐耶赫掐住你的脖子,你感受着他沉重的呼吸。他略有些粗暴的进入你的领域,你如做梦一样,直到他在你身边睡下。


而你一夜无眠,打开了电脑开始给你的笔友写信。


“这是一件好事啊,你不是期待和他有关系吗?”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我觉得他不一定是真的对我有感觉,可能是荷尔蒙的冲动。”


“如果我们在一座城市就好了,我们可以见面聊天。”


齐耶赫醒了就看见你抱着电脑打字,他起身抢走了你的电脑,随意瞟了一眼。


“网上的人不能全心相信。”齐耶赫伸出手指敲了敲你的脑门。


你凌乱的头发张口的领口,让他喉结不自觉滚动。他扣住你的后脑勺,开始胡乱的吻你。


这不是你想要的爱情,午夜摩擦后的欢爱让你灵魂更空虚。但齐耶赫好像乐在其中。


“或许你应该来德国读大学,换个环境生活。”


“那如果我去了德国,你一定要来接机啊”


“当然啦”


到了德国后,你的笔友穆夏拉成了你最好的朋友。


穆夏拉是个善解人意的男孩,总是好脾气听你抱怨,然后买一个你爱吃的甜筒安慰你。


“你最近都不怎么谈你的养父了耶”穆夏拉随意撩起运动衫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


“或许你该看看其他人,例如我。”穆夏拉一脸诚挚的看着你。


你吻了吻他的嘴角,接受了他的告白


和穆夏拉的谈恋爱,俩个人像小孩子一般打打闹闹。偶尔也会有闹分手的时候,但穆夏拉很会给自己找台阶下。当他撒娇求和时,你总是心软。谁会拒绝小鹿宝宝呢?


当你准备和穆夏拉开始你们的第一次时,杀千刀的齐耶赫敲响了你家的房门。


“damn”穆夏拉套上外套不情愿的下楼开门。


“呦”

“呦”

穆夏拉和齐耶赫同时开口。


“岳父,你挺会挑时间的”穆夏拉倚靠在房门边上,不让齐耶赫进去。


“你小子也很会挑时间挖墙角。”穆夏拉那句岳父属实让齐耶赫不爽。


“和我回家。”齐耶赫发现了躲在穆夏拉身后的你。


“岳父,那是不可能的。”穆夏拉紧紧拽住你的手腕。


“不要叫我岳父。”齐耶赫抽了抽嘴角。








评论(1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