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桃

【齐耶赫乙女】Heaven

设定妹还是比野鹤小,我真的很喜欢一些年龄差。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鸭。

  

  人们说好男孩去天堂,但坏男孩带你去极乐世界。

  

你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孩。古板的,沉闷的。父母以你为荣,你是好控制的女儿。

你去留学了,当你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摆脱束缚时,但你却不知该做些什么改变自己了。就像你用糖果诱惑小孩,时间久了,当你告诉小孩可以吃了,小孩已经无感了。在你诱惑小孩的那段时间,小孩用自己的想象品尝到了糖果的滋味。

  

这更另你感到窒息。

  

齐耶赫就是在这时候出现了。男人奢侈的手表,夸张的项链,你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男孩,是父母会让你远离的那种人。

  

越是背道而驰的东西,越另人着迷。当齐耶赫朝你扬起坏笑时,你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眩晕。但你并不把这一切归之为爱情。

  

当齐耶赫在你耳边坏坏的哈气时,你有了想偷尝禁果的想法。

  

“别紧张,我会让你体会到快乐。”黑暗中,你只能看见他的喉咙滚动。

  

齐耶赫最近遇到一个很好玩的华裔女孩。即羞涩又浪荡。像你以为很甜,但咬了一口又觉得很酸的苹果。

  

女孩的齐膝裙摆下仿佛开着罪恶的花朵。至少他身边没有穿这种裙子的女人。但她还算不上女人。她白天是女孩,夜晚是女人。这种感觉有点让他痴狂了。

  

你从不忌讳你们之间年龄的悬殊,相反,你的出现似乎是在抹平他偶尔会出现的坏情绪。

  

当齐耶赫撕下你白色的长筒袜时,看着你微微红肿的嘴唇,黏在额头上的发丝,他眼里的目光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你是他的洛丽塔。

  

但你从不这么认为,你认为齐耶赫是你放纵下产出的罪孽。

  

快乐的事情做多后,人们往往会乐极生悲。

  

当你在浴室看见验孕纸上你不想看到的结果时,你的第一反应就是报应来了。

  

你看着在厨房轻轻哼着歌的齐耶赫,他摆弄着烤盘上的千层面。

  

他会想做一名父亲吗?他不会,你也不想做一名母亲。更何况,你们之前是没有爱的。这样的婴儿生下来,便是恶魔。

  

当你提出要搬回学生公寓时,齐耶赫只是笑了笑。

  

“随你喽。”男人重新拿起叉子。

  

“你知道在中国,我这样的女孩是不会有人娶的吗?”你放下手中正在切的牛排。

  

“当然啦,别紧张,我也不会让你娶我。”你自嘲的笑了。

  

你知道你害怕他否定。

  

你与齐耶赫断了联系,你放纵够了,该回到正轨了。

  

你回国打掉了孩子,父母唉声叹气,乖女儿怎么变成此般模样。你一直在等一个机会让父母不再把你当乖孩子看待,当你愿望成真时一切又如此陌生。

  

他真是我的地狱。你躺在手术台上忍耐着疼痛。

  

当齐耶赫找到你时,你开始恍惚。

  

男人红着眼眶质问你时,你开始觉得他这般模样好笑。

  

明明你的代价更大。

  

“难不成你想要孩子?我才20岁,我不想稀里糊涂的为我不爱的人生下孩子。”你冷冷的看着齐耶赫。

  

“疼吗?”他为了贴近你的身高,半蹲着抚摸你的肚子。

  

“或许是你错了,你弄错了我们之间的感情。”齐耶赫悲伤的看着你,他像折翼了的天使。

  

你们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逃离了中国。

  

在他伦敦的家中,他看着你在沙发上打盹。

  

那是他渴望的生活,他的小爱人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着他对你的爱。

  

然而你不懂爱,你也不懂他又如何的爱你。

  

但是齐耶赫会慢慢教你,会让你明白,你们之间不只是好奇般的吸引,而是一种纯粹的爱。

  

是人类最古老最经久不衰的感情,爱。

  

直到现在你还搞不清你和齐耶赫之间的感情该如何归类。你承认当他问你疼不疼时,你是心动的。但你还是怀疑那种感觉是否可以被叫做爱。

  

齐耶赫认为也许要很多很多的爱,才能让他的洛丽塔心甘情愿的爱上他。

  

你们是身处地狱的两个疯子。但如果有通往天堂的机会,你知道齐耶赫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你走向天堂。

  

他毫无保留的爱你。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