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桃

【齐耶赫乙女】Tangerine

灵感是glass animals的tangerine,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鸭 

  

小柑橘 ,回到我身边,你有我所需要的一切


小柑橘, 请为我这样做吧,我虔诚请求


小柑橘 蜜糖 宝贝 甜心,你有我所需要的一切


齐耶赫在黑暗中扒开了一个小柑橘,酸涩甜蜜的汁水在口腔中爆开。那是一种全身上下都焕然一新的感觉。


他第一次遇见艾达的时候,他就座在街边吃一颗柑橘。


艾达柑橘色的头发比他手中的柑橘还要鲜艳


年轻健康的亚裔女孩踩着滑板从他身边闪过,卷起一阵柑橘味的风。


那天阳光很好,嘴里的果汁很甜美,有着柑橘色头发的亚裔女孩明媚的对着他笑,那是世界焕然一新的感觉。


我想亲吻你这个小柑橘。是他对艾达说的第一句话。


他趁着宴会上人潮攒动,悄悄用嘴唇贴了贴艾达的耳畔。


年轻的女孩开始脸红不知所措,只能往男朋友身边靠了靠。


齐耶赫看着艾达的男朋友,西装革履,年轻有为的亚裔男子。


到底怎样偷偷品尝别人的柑橘呢?


宴会结束时,艾达偷偷溜到齐耶赫身边,在他手心里塞了一件衣物。


那是一条白色的钉子裤。


齐耶赫和艾达在浴室里暧昧。


浴室的镜子上都是水雾。


艾达跨座在洗漱台上,两条腿缠绕在他的腰间。


“小柑橘,叫小声点,不要让你男朋友听到。”齐耶赫用舌尖描绘着艾达的樱桃。


他越这样,他的小柑橘声音就越大。


小柑橘的声音在浴室里回荡,酥酥麻麻的让他沉沦。


“我想他应该发现了。”艾达在漆黑的花园里跨坐在齐耶赫的腿上。


“这是你约我在这里见面的理由吗?”齐耶赫用手指缠绕着艾达的橘色头发丝。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清冷的月光下,艾达脱下松松垮垮的裙子。


他用手托住艾达的膝盖,将彼此送入gaochao


席席凉风吹拂着微微发汗的后背。


时间在此崩塌,只剩他们疯狂亲吻。


“我要和他离开了。”艾达在雾中和他告别。


“留下来,我的小柑橘。”齐耶赫拉住艾达的手腕。


“最后吻一次吧。”艾达拉住齐耶赫的衣领,有些粗暴的吻起他。


潮湿的法式吻,比大雾天气还要潮湿。


你记得那次大雾吗?


你说是哪一次?伦敦的烂天气太多了。


我有一次在大雾里被人强吻了。兄弟,我就记住那次了。


bro,那太疯狂太浪漫了。


可是在雾里亲吻,我甚至看不清她瞳孔颜色,我也看不清她的心。


“不离不弃?我好像做不到哦。”在神父递给她戒指时,艾达将戒指抛在了地上。


“我想要的新郎没在这。”


清晨六点齐耶赫在阳台喝咖啡,看着满天的灰雾。每一次下雾,都是伦敦心碎的呼唤。


艾达柑橘色的头发出现在这糟糕的雾中,让齐耶赫眼前一亮。


“亲爱的小柑橘,我们一定要在雾里接吻吗?”齐耶赫无奈的摸了摸艾达的头。


“当然了,这多刺激,比逃婚还要刺激。”艾达闭着眼向齐耶赫索要亲吻。


“我上次离开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从他手里夺走你,我可能会冲到你的婚礼带你私奔。”


“我猜你也会这样做,所以我在婚礼上穿的平底鞋,方便我逃跑。”


我唯一的请求就是你留下来,不只是丰盈我的身体,还有我的灵魂,占据我左心房的位置,让它为你狠狠跳动。


人们在杏中怀疑爱,人们又在爱中信仰杏。


而你是我唯一所需,我的小柑橘,我的蜜糖,我的宝贝,我的甜心。





































评论(18)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